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东山北社区党委召开“草原轻骑兵”专题 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7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党委召开“草原轻骑兵”专题

宣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的历史宣传教育,引导党员、群众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5月7日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草原轻骑兵”党史学习教育之“抗日战争的故事”主题宣讲活动,辖区党员及工作人员一起忆峥嵘岁月,学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邀请不忘初心宣讲团董永胜老师为主讲人,董老师以战略防御阶段、战略相持阶段、战略反攻阶段三个阶段讲述了抗日战争的故事。中国的抗日战争是中国人民为反抗日本法西斯侵略而展开的伟大民族解放战争。在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旗帜下,全国各族人民不畏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前赴后继,以巨大的民族牺牲挫败了日本霸占中国的企图,最终赢得了战争的胜利,避免了亡国灭种的危机。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党员及工作人员更加深入地体会了我党一路披荆斩棘、峥嵘岁月的光荣历程,激励我们广大党员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