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8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628日,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党员们的思想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愈加坚定。随后海勃湾区区委讲师团宣讲员董永胜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做了专题宣讲,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的重大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锲而不舍办好落实“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

最后,各党支部之间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答题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志们参赛兴趣浓厚,拼手速、拼知识、拼积累,经过激烈角逐,确定了第一、二、三名。比赛结束后,大家共同交流,互相答疑解惑,同志们纷纷表示,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帮助自己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内涵的理解,也提升了自己的反应速度和能力,今后将持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发光发热,积极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

    下一步,东山北社区将继续推动主题党日“活”起来、“动”起来,使主题党日活动走“心”又走“实”,提升辖区党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引导全体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社区建设发展工作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