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3  分享到:

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理论政策宣讲活动,活动邀请辖区党员、居民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乌海市老年大学教师、海勃湾区“七一”理论擎旗手石力嘉老师进行宣讲。石老师通过讲理论、讲事例等方式全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通俗易懂的小故事、身边发生的真实事例与大家一起畅谈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让与会人员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党的政策理论,使宣讲活动既引起“共鸣”,又引起“共情”,将“党的声音”传递到百姓心坎里,引导党员群众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下一步,东山北社区将不断创新宣讲方式方法,让党的创新理论、惠民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为群众思想上解“惑”、政策上解“渴”,确保党的各项理论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