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实干笃行建新功”主题党日暨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5  分享到:

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实干笃行建新功”主题党日暨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质量。125日,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实干笃行建新功”主题党日暨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测评。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廖婉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中全体党员起立颂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让党员同志明确党员的身份、职责,践行责任感、使命感。随后社区党委副书记田稳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并作了对照检查,请其他与会人员提出意见。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检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检视党性修养提高情况、检视联系服务群众情况、检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检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情况个方面查摆问题,在党员互评时,大家都毫无保留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每位同志都表态虚心接受批评,保证落实整改措施。随后,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廖婉莹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赞扬了党员们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的坦诚相见和敢于揭短亮丑的精神。同时,她对社区党委班子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二是要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提高支部的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更激发了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积极投身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热情。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东山北社区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