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2  分享到:

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及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2月2日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党委对辖区30名困难党员及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前期,社区党委通过电话咨询本人、听取党支部书记及实地走访等形式,充分了解辖区困难党员的生活及身体情况,确定了慰问对象。

在走访慰问中,东山北社区党委书记及社区工作人员和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注意保养身体,遇到困难可以及时与社区进行沟通,感谢他们在基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积极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并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辖区广大党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党员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推进了社区党建工作的健康发展,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迎新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