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感党恩、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3  分享到:

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党委开展“感党恩、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思想意识,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落地落实。2月23日上午,东山北社区党委联合市审计局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文章,传达了关于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各项要求。随后,由市审计局魏成娥局长为社区党员、群众详细讲解惠民政策,用“小板凳”代替“演讲台”,把“官方语言”翻译成“群众语言”,积极引导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的恩情。活动最后与会人员对青山南苑小区房前屋后的乱堆乱放、绿化带白色垃圾及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理,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扎实落实了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的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拉近党员与群众的距离,调动党员干部服务社区的积极性,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