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网格员清除小广告 美化社区大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7  分享到:


网格员清除小广告    美化社区大环境

小广告乱贴乱画,既是城市社区美好环境中不和谐的一抹色彩,也成了居民日常生活中的“心头烦”。近日,东山北社区针对小广告整治,深化网格服务管理出发,多措并举,继续开展全面清理“小广告”整治行动,努力为社区居民创造更加整洁、干净、美好的生活环境,切实提高社区文明形象。

活动中,网格员本着“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的原则,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工具对形形色色的小广告进行清理。针对一些粘贴牢固不易清理的小广告,网格员耐心、细致地用手一点一点将其撕离墙体,努力不让小广告留下一丝痕迹,进一步提升辖区“颜值”,有效维护社区环境干净整洁。网格员向过往居民进行文明劝导,耐心、细心地讲解小广告给环境卫生带来的不良影响,倡导居民不要在墙壁上乱贴乱画、不要在店门口乱堆乱放,提高百姓拒绝小广告、清除小广告的意识,共同营造维护整洁环境的良好氛围,号召居民一起行动起来,遇到乱贴乱画现象要及时制止,争做文明的实践者、传播者。

   此次清理小广告活动,改善了社区整体的环境卫生水平,增强了广大居民对社区环境的维护意识下一步社区将不断加大环境整治、文明宣传的力度,努力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