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飞线不乱搭 平安千万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2  分享到:

飞线不乱搭  平安千万家

    小区居民在充电排插使用之后不收回室内,而是长期悬挂于户外,排插长期日晒雨淋容易老化,漏电的可能性很大。为保障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全面营造平安、和谐、文明的小区环境东山北社区开展“飞线不乱搭,平安千万家”主题活动。

    活动中,东山北社区党委联合华通物业采取“边检查、边宣传、边整治”的方式,向居民讲解“飞线充电”的严重危害,警示违规充电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安全事故,引导居民朋友在公共充电桩充电;

    此次整治行动,共排查“飞线充电”问题20余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立即联系相关住户进行耐心劝导,部分居民表示支持和配合,主动撤掉电线。同时呼吁居民文明停放、安全充电,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问题,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